miao~ 我是fifi大家好

大家覺得我可愛嗎≡.w.≡


 
我是最愛我們家兩隻臭肥貓的瓜兒~

因為最近天氣太冷了 

看兩隻貓窩成一團的超可憐(窩在我衣服堆都是毛我也好可憐><

就決定幫他們添購一下新衣:P 
  


結果一po FB人氣超高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決定讓他們來點沙龍照 
 
 
 

  



 

平時臭貓真的超難拍照的

一穿上衣服後乖得不得了耶!!!!

一定要來拍個兩百張先囉




先來介紹我們家兩個寶貝

MILU & FIFI 
 
 
 


MILU是艾咪帶回來的橘子貓 (就是橘色的貓咪XD

他已經八歲囉 在家的地位應該是最高的....ˊ   ˋ
 
不過爸爸媽媽一長毛一短毛所以牠的毛就不長不短囉(超可愛!!!

特色:肥 胖 驕傲 愛睡覺 愛抱抱(因為太胖不想走路

(我害怕說太多咪嚕壞話會被艾咪揍!!)

 
 
 
FIFI是妹帶回來的蘇格蘭沒有摺耳貓XD

是2011/1月的寶寶 小鬼人膽大超皮又不怕死的

它可是有睫毛和小眉毛的唷!!! 

特色:皮 愛沖康 愛搞鬼 愛撒嬌 超會吃超會拉 

  


 
 
他們其他大大小小的照片都在FB po過了

大家想發露就快加入粉絲團囉ㄎㄎ




 
---------------------------------------------------

 
 

前情提要~

原本幫fifi買了一件史迪奇的衣服超可愛的!

結果他竟然穿不下M 拿去換大號的沒有了 


 

最近最夯的就是拉拉熊

於是乎就換了拉拉熊裝囉



 

首先是咪魯拉拉~
 
 
 


先來個帥氣的背影

恩...他不是背殺是正面殺!


 
 


雄赳赳氣昂昂 他就是這樣的一隻小跩貓





但其實他超討厭穿衣服的XD

臉臭得很!!! 穿好衣服後就更不愛動了哈哈


 


於本以為黃色咪路穿黃色不好看

結果其實也滿趁膚色的^^
 



 
大頭兵!!!!!

有沒有戴帽子實在太卡哇伊了>////<

(咪嚕其實很無奈) 
 
 


 一直想掙脫的咪嚕於是乎就變成這個樣子


 

眼睛被拉成鳳眼了XDDDDDD






咪嚕:你們好煩我想睡覺啦!!!!
 
  


 


哼哼哼~有沒有發現咪嚕氣到吐舌頭了啦!!!

唉唷寶貝你太可愛了


是咪嚕拉拉熊:))))



--------------------------------------------

  


 
接下來是臭寶FIFI

 
 

 

別看他好像瘦瘦的穿跟咪嚕同一個尺寸耶!!!

因為小時候有穿衣服的經驗所以比較穿得住XD

黃色在他身上更顯色了顆顆




別看他的大眼睛好像很聰明的樣子

他真的超級笨的!!!!

可以和咪嚕多學點東西嘛!?




看起來像剛睡醒的小寶寶:)

你們看他真的有眉毛喔!!!


  
 
 


一樣是無奈戴帽照

不過FIFI頭比較小帽子感覺超大的XD


  


人家戴帽子就看不到了耶!!!!

我要看鏡頭~  
 




最後來補一張他小小時候的照片! 

 


小時候就有紗裙穿囉!!!! 還是超貴的韓貨來著

不過當時醫生說她是女的才買裙子的

結果看錯啦.....




 
-------------------------------------------------


分享完畢!!! 
 

  
 

 


真的是兩隻討喜又討厭的臭貓咪

撒嬌摸摸超可愛的 跳來跳去搞破壞又很想掐死他們!!!

而且最近兩隻好愛扭打互咬 超兇猛的

大家有這樣的困擾嗎快幫我想辦法><



 

 
 
喵喵~喜歡咪嚕和FIFI嗎 

就鎖定艾咪瓜兒的FB會常常PO他們的私密三八照的XD

 



大家快來這裡找我們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