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哈些唷

有沒有完全被首圖的韓妞給吸引了

怎麼可以那麼美阿 是都沒在吃飯嗎!!!

一直都很想追求韓妞妞那種超細的腿 隨意的頭髮 隨穿隨正的感覺!

但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 嘛.....

除了甜美風外 我也喜歡偏中性的韓妞風

俐落的打折褲老爺褲搭上雪紡襯衫和風衣的那種幹練美感!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最近很愛的韓貨單品

話不多說 快來看吧



◆AJ◆

 



第一件就先來介紹很夯的雕花蕾絲背心  

白蕾絲真的好適合夏天呀

可以用裡面背心的顏色來改造整體的穿搭

實搭的感覺

♡小評價♡ AJ是韓貨新賣家 單價都不高噢
 
  

◆圭魚◆
 

 


一樣有蕾絲 但感覺完全不同的蕾絲白洋裝!!!
 
喜歡有收腰的款式 而且他的蕾絲沒有很高調
 
感覺穿上去就會瞬間變氣質女孩了哈哈:)
  


媽都真的好正> <

♡小評價♡ 圭是我們常買的賣家 單價不會太高 品質不錯:)
 

 
◆Alice◆


 


 動物T真的很童趣耶 帶帽子的貓臉一直在腦海裡徘徊

但價格實在不怎可愛 所以買不下去> <

♡小評價♡ Alice賣場都是只單拍實品比較多 單價比較高一點:)

 
 
◆Belle◆



螢光單品這季超燒!

簡單的穿著配上螢光色系的單品就是焦點
 


尖叫~~ 螢光桃紅超級可愛的>///<

而且桃紅色也很襯膚色耶

♡小評價♡ Belle從低價道高價都有噢:)

 
 
◆Dobe◆



偏中性的格子褲 不會太man也不會太娘

細細的格紋也不會太高調 很適合喜歡中性風的女生耶

格子系列最近也好燒噢 下面會再介紹:)



裸色系風衣 這件前面有波浪百褶 裡面搭one piece就好看

風衣其實不好買耶  很容易買太長!!!!

矮個子的女孩應該都很困擾吧
 
♡小評價♡ Dobe單價都不會太貴 輕韓風 害我都很想買XD 

  
 
◆Hybrid◆



格子one piece來拉 這個超好看!

如果單穿比較成熟 

搭個牛仔外套再配靴子感覺比較年輕 ^ ^



也可以繫個帶子把腰身拉出來

身材比例看起來會更好:)

♡小評價♡ Hybrid東西很多元 部分單品單價都不高 很值得逛哈哈
 
 

◆I'M◆



充滿花朵的連身褲 又是一個度假的感覺XD

天空藍讓人感覺很舒服清爽~~~ 

這個花色真的很美餒 
 
而且這件不貴 500元有找!!!!


有點螢光色系的花花短褲也超適合夏天

搭個素T或者蕾絲上衣就很mach!



喜歡這樣的穿著 乾淨 清爽 舒服!

♡小評價♡ I'M東西都超便宜的拉 很好逛要小心!
 


◆MOMA628◆



螢光包包第二彈~~ 跟Belle比起來我更喜歡這種耶

容量比較大才可以放書嘛
 


亮黃色也超可愛 給人活力充沛的感覺

前陣子淘了一個螢光色的公事包哈 到貨再分享:) 



這件洋裝的雕花是不是很美~~~

而且他有澎澎袖 又是女孩最愛的桃紅色>///<

♡小評價♡ MOMA價位中高 也會有些韓國美妝小物可以逛噢

 

◆North◆



會看到這雙是因為他跟我的裸色牛津鞋好像XD


這篇有發過文噢 是不是真的蠻像的~~

[一日穿搭] 微輕熟中性風 老爺褲mix長版牛仔襯衫



白牛津鞋也是超想買的單品之一

而且搭的雕花很精緻耶 又有一點點跟 超愛



桃紅色尖頭高跟鞋 真的超美!

側邊是完全露出腳背的 好性感啊



T桖XBF褲X尖頭高跟鞋 絕配!

這樣的穿著真的很有女人味耶





他的BF褲也瞬間燒到我

刷破的樣式 摺起一兩摺露出腳踝超sexy~~



牛仔背心也是必入荷的呀 

深色的刷破感好好看!




牛仔背心也很好搭配

長板TX內搭褲X小白鞋 就很OK!

當然瘦子也是可以穿無袖傘裙的啦 我不能嗚嗚

♡小評價♡ North單價低到高都有 媽都搭的都很燒 荷包要小心^ ^
 
 

◆Rei◆
 


比較特別的前交叉款式

小小的設計 簡單穿就可以很有特色:)

比較沉穩的深灰色 是一件很實搭的襯衫!



皮革感福樂平底便鞋

他有內增高 他有內增高 他有內增高

最喜歡偷偷長高的感覺了哈哈哈



便鞋真的很好搭 

而且因為沒有鞋帶也很好穿脫 




簡直隨便搭都好看!

我喜歡白素TX花褲的那套

♡小評價♡ Rei價位中高 很喜歡看他們的搭配 很好看!!


 
◆小茉莉◆





連身的設計最方便了 完全不用思考搭配的問題 

而且他是裙子不是褲子 上廁所不用整件脫掉XD

帽T和裙子的搭配看起來充滿活力好有朝氣:)

♡小評價♡ 小茉莉的東西也都不會太貴 蠻多有特色的t恤 都很可愛:)
 
 
 
◆韓妮◆
 

太犯規了  白X綠真的超可愛啊!!!  

超愛馬卡龍綠 上一篇就是馬卡龍綠的穿搭文噢 


我看很久才看出來他的圖案是繩結XDD
 
寬鬆的款式 還可以拉斜肩小露性感

看到可愛的設計就會想買~~ 我怕再買瓜會打我
 


夏天必備的素面厚底涼鞋

瓜喜歡交叉的高跟厚底款 但我比較喜歡平行的平底麵包鞋款:P

總之 夏天就是要厚底+涼鞋 就對了!!!


媽都太瘦了好羨慕 

白TX長裙X黑厚底涼鞋好好看!!


這件風衣背心也好好看(有哪件不好看嘛..)

軍綠X白厚底鞋感覺很對味:)

♡小評價♡ 韓妮單價比較高一點 但東西真的都很好看

 

◆羽韓舍◆



夏天怎能沒有花花傘洋呢

而且他的花朵配色有點水彩暈染的感覺 好ㄇㄨㄟˇ



桃紅色長板粗針織外套

最近真的被桃紅色燒得體無完膚了阿...

粗針織的款式 細看其實還蠻紮實的耶!

而且他好特別 是拉鍊款式的



把兩件搭載一起也很OK呢! 

白褲白鞋真的是很好用的穿搭用品

♡小評價♡ 羽韓舍單價也比較高一點  最近出了很多花花單品都很燒啊

  

◆KIKI◆
 

 

韓妞必備的格子襯衫!簡約的細格紋加上是寬大的版型
 
穿上短褲 露出長長的美腿好性感!!

而且這件是棉的耶比較不會皺好棒!!!
 
也可以當薄外套用 或者+legging感覺也很好看



講到韓貨怎可能沒提到西外呢~~~~~
 
這件很特色唷 是蜜桃絨材質滑滑的那種

加上袖口的撞色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更可愛了
 


寶藍色的!!!! 是不是超好看!!!!
 
藍+黃的配色嘟嘟好呀
 
總覺得寶藍色就會給人一種好時尚的感覺耶~
 
♡小評價♡ KIKI價位中間 東西都不會太貴唷
 


◆簡約時尚◆



今年一定要有的直條紋單品
 
淺淺的顏色給人一種好女孩的感覺



紮進褲頭裡 開一兩顆扣子 韓妞最愛這樣穿了!
 
不知到該怎麼搭配的時候仿效他們就對了(笑)

瓜姐之前發過韓國網拍的文章也可以拿來參考參考唷

[分享] 最愛韓國網拍15家♥又愛又恨的韓國麻豆好燒啊!!



 
又一條紋單品哈哈 直條紋內搭褲 我買了ya!
 
直條紋視覺上就有"拉長"的效果
 
顯瘦啊!!! 但其實也很挑腿型

小腿肌太大的話 反而會讓線條走樣更顯蘿蔔啊><



這件特別在他是紗質的 不會很緊
 
跟那種緊逼逼的比 感覺比較顯瘦耶~~

♡小評價♡ 簡約時尚非常好逛 單價都不會太貴 




乎~~ 分享完畢啦 

看得過癮嗎 有被我燒到了嗎 

再打下去要爆字數了 我是珈珈 幫我按讚還有推推吧 愛你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