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是針織衫ya

冷一點的話就是針織衫家內搭褲了

真的覺得這是最舒服的穿搭呀

針織衫真的是買不完耶

那麼多種款式那麼多種顏色不管怎樣都好好搭

最喜歡粗針織的還有毛海的♥

今年特愛長版的耶 ((或許是因為變胖的關係吧...嗚

長版的搭平底鞋的樣子好可愛喔

雖然人看起來很矮

矮就矮麻今年冬天放棄高跟鞋都走平底鞋路線哈哈

  
 
 
 


就來分享近期入手的幾件愛款吧♥ 
 
 
 

都是86 girl的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528770568
  



 
---------------------------------


 
第一件就是首圖橘色球球針織衫

超級可愛的好喜歡♥ 


 



 
還有米白色的耶

不過這個橘色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逛賣場的時候發現我竟然沒有橘色的針織衫:o

就決定是橘色啦~ 

 


 


我覺得粗針織要有質感就是要很厲害的花紋

超愛麻花跟菱格紋 

這件不僅有菱格紋還有可愛的球球耶

是不是 超~級~可~愛~

不過洞洞有點大裡面還要穿一件 


袖子的部分是縮口的

緊緊的那種喔所以手臂會看起來很細XD
 

 


 

 

 
 
 
 
 

它的長度有點要常不短

我的話要穿件短褲在裡面

穿內搭褲的話舉手會有點尷尬XD

搭的是前篇穿搭文有介紹的皮短褲喔

http://aimeeguajiajia.pixnet.net/blog/post/3090478

 
  

 


下襬是整個寬鬆的

這樣的版型超級顯瘦捏

所以我不喜歡下面縮口包屁屁的會顯得屁股大大

  
 
 

 


 


ya 回眸一笑百媚生haha


對了黑包包跟短靴也是86 girl的唷:)


   

---------------------------------

 

然後就是一買再買的米白色長版針織衫XD
 


歐我承認這樣的米白色我有好多件了

但是真的很好搭麻~

針織花紋也不太一樣所以還是可以再購入的XD


 

 

 


麻花織紋好有女孩氣息

他的領子也比較寬大顯瘦顯瘦捏!!!

整件是很寬鬆的版型單穿也很慵懶  
 


米色也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袖子也是鬆鬆的

下擺也是鬆鬆的

長度我超喜歡~裡面再加超長的丹寧襯衫露出一點點

單穿長度也很OK喔!!  
 
 
 

 



是有厚度的唷!! 

這樣穿兩件就不用加外套了耶 

 
 

 




米白色搭單寧是絕配喔!!!!

超愛這樣搭的

搭格子襯衫也是很OK



 

 


對了這件還有多顏色耶♥
  

 


12月哪裡都好適合拍照喔:)
  
 

 


  
 
---------------------------------


 
除了粗針織還有最愛毛海囉~

摸起來還超舒服那種♥  



黑色的看起來好成熟

約會的時候就喜歡這種黑色毛海  

  
 
 

 




不過他是正常一般長度的

所以要搭短褲或是穿牛仔長褲應該也不錯

不過變胖了去年的牛仔褲都穿不下= = 

又放縱自己的買了一堆內搭褲...


裡面搭了灰色長版背心♥
 

 



 

 

 
 
 
 
 
 

是超級好摸的毛毛喔

真的好舒服喔最喜歡這種材質了

就算裡面不穿也不會刺刺的

就連身邊的朋友也會摸一下haha


這樣搭有沒有小貴氣的感覺呢:)




 


因為不想要一身黑

所以搭灰色背心

現在有好多顏色的那種小窄裙也可以唷!!  


 


 


配雨靴感小短靴也有點帥帥的吧 
 
 

 
 
 
 
 
 

 
前幾套都是穿這雙超好搭的!!!!!

他其實是雨靴啦去年就很紅了這雙




 


長度超級可愛又顯瘦

像我這種小短腿穿這種長度再適合不過啦

有小釦帶裝飾有點帥帥的又不失可愛感呢  

 
 



穿起來真的超修飾的啦!!!!!!

不僅雨天沒下雨我也愛穿它^^

 



超喜歡這張的耶耶:))




---------------------------------

 

依然是舒服的毛海♥

白灰色的看起來比較溫柔齁 
 


真實的顏色比較偏灰一點

看起來很溫柔的顏色

配淺灰內搭褲整個人給人好舒服的感覺  
 





 


這件穿起來像小白兔一樣XD

材質也是超級柔軟好摸

我還偷偷把它當睡衣穿因為實在太舒服啦 

整個人變超好抱的haha


 

 


其實上面還有小小的綠色橘色點點耶

增添了可愛的感覺  




 


還有灰色的小小口袋喔!!

有口袋的衣服我也受不了耶

雖然不會真的放東西但覺得超可愛的
 



 
 



 
英倫風的NB鞋超百搭吧XD
 
也發過開箱文囉!!

[開箱] new blance ML574OLG 英倫復古鞋開箱文!!兩雙N字鞋穿搭。  


最近又買雙黑的了>/////<

買不完的N字鞋:)
 
 




 

歐歐超喜歡這件唷大家快買它^^


  
 
 


---------------------------------


 
 
分享完畢!


 
今天介紹的我都超級喜愛

有沒有也燒到大家呢:)

86 girl最近又一堆新品受不了

好燒好燒啊而且怎麼那麼便宜呢

實在太好買!!!!!!!!!!!!!!!!!!!
 


不多說了我又要去逛街囉

冷冷天在家買網拍再好不過了哈XD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528770568 

 
 


喜歡今天瓜的分享別忘了推推還有讚一個唷~啾♥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