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愛換深的髮色!!

好久沒有剪頭髮了頭髮好長長髮質也越來越...XD

還是深的髮色看起來髮質好

而且冬天的衣服就是要搭配深的髮色才好看呀是不是



 
 
每次都是要等到很布丁了才去GENIC找Iven求救

不過這次其實沒有退色很多

因為上次染的是紅色喔!!

建議不想要很快變稻草黃的女生可以染紅色

紅色退完是深咖啡色呢^^





 

 

這是上次染的紅髮照片~

[髮型] 突破新髮色~紅髮女孩好白皙!!  



 


這次想說12月有好多約會~

生日聖誕又跨年的就趕快去找Iven換個髮色啦

我跟Iven說我想要染黑色

不過他說染黑色之後想要在染淺就會染不上去

討論的結果就是"橘黑色" !!

聽起來超酷的吧:)

 



 

 
哈哈這張before看起來頭髮超爛的啦XD


 

淺色就是會有髮質看起來很差的困擾><

雖然真的髮質不好

但要讓人家看起來很好啊哈哈((心機  
 

 



 


 

染劑真的是橘色的吧

這是放了一會的顏色了

沒有拍到那一整碗真的是很橘的橘色唷!!!



 
 



 

 

最喜歡他們染頭髮之前會先做頭皮隔離!

這樣先做保護才不會讓染劑傷害到頭皮

也有耳罩片罩保護很貼心吧




 

 

 

 

等待的時間還是不忘自拍一下xd


這次等的時間比較快耶~

不知道是不是髮質越來越差的關係...

 


 
 
每次染頭髮都會順便護髮喔♥

都是在洗頭的時候

所以每次洗頭都會躺好久睡好久超舒服啦~  
 
 
 


冬天最愛genic的熱毛巾還有按摩椅

沒事來洗洗頭也是超棒的享受耶顆顆

  
 



 



 

沖完水了((睡眼惺忪xd

頭髮看起來超黑亮的耶是我想要的黑色!!

不過仔細看又不是死黑的顏色 
  

光下會有橘紅色的光澤

 



 



 

最上面有照到日光的的地方就可以看出來吧~

好愛好愛這深髮色吧!!!!

好久沒有染這麼深了有爽爽的感覺

聽起來有點變態xd





 


 

是不是髮質看起來超級好的!!!!!

不過剛剛護髮完是真的有差

重點是毛躁的稻草髮終於有了光圈了耶

超棒的♥




 




 

 

ya完成了!!

覺得這個顏色好適合三管捲喔

有沒有韓妞的感覺呢>/////<




 
 



 
 
深髮色看起來真的髮質好優啊

很深的顏色又不會死黑好喜歡這個顏色啦

感覺也可以hold很久不用再補染呢





 



 

背影♥

三管棒真的好美人魚感喔

  
 

 
好想買一支回家喔~  


不過怕自己夾又夾不好 

還是沒事就來找Iven幫我夾夾就好呢顆顆 
 
 
 





 
  
 


 

有沒有發現真的超級顯白!!

整個臉變超白皙啦

真的好愛深髮色





 
 


 

染完頭髮到SOGO逛街

日光燈下的顏色有橘色的光澤



 
 
 

 

大家快去染這個顏色吧~~~


 


 



 

 

這個髮色真的也超好搭衣服的喔!!

毛毛外套的卡其色大衣好喜歡
 
過幾天來發文顆顆 
 

 
 
 

整個很襯現在的髮色耶:)





 

 
 
這是隔天的髮色喔

穿黑色的毛衣就可以看出來頭髮不是單純的黑色 
 


 

不是死黑的顏色呢!!

 



 
 

 

 

喜歡這樣有點韓的感覺♥

今天搭HUNTER好適合喔
 

大家看新鞋文了嗎^^

[分享] 今年入手第二雙HUNTER。比基本款更修飾的black REGENT!  






 
 
 




 

 

 
 
 
 
 

最後來幾張很愛的新髮色回眸照XDDD


 
大家快去Genic找Iven染頭髮吧

快點去染這個顏色!!!

超推超推啦♥




 
大家有喜歡這次的髮色都可以去問他喔

任何頭髮問題也可以粉絲團訊息給Iven的:)
 
Iven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Iven fb粉絲團: Genic salon Iven style <杜艾文> 髮型諮詢網 

Genic西華店(捷運中山國中站)
     


 


延伸髮型閱讀(點我) 
 


 
 
 

大家快來這裡找我們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