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又入手了一雙Hunter Boots了 !

去年正夯的時候就立馬買了雙黑色基本款

實在是太愛!!!!!

有了Hunter後雨天也可以穿得超時尚

真的覺得它不只是一雙雨鞋

  




雖然一開始真的覺得很貴
 
而且就是一雙雨鞋而已 
 


花四五千塊讓它風吹日晒雨淋雨淋的實在很心疼

但真的太愛下雨了就去專櫃試穿看看

立 刻 買 XDDD

 

 
覺得當然要從基本款下手

而且看到好多美星韓星都穿基本款超好看的


第一雙就決定是百搭的黑色了 

                                

 
 

 

 

幾乎下雨的每天都穿它~立馬發了穿搭文XD


 
[穿搭] 愛上雨天♥下雨也要時尚雨鞋一週穿搭 
 

黑色基本款真的太百搭什麼穿著都可以

就像是一般的長靴不僅是雨鞋還非常修飾

因為靴長夠長和小腿的貼合度也做得很完美!  
 
 


 

 
 


 

 

還為了它買了雙酒紅色的襪套

酒紅色超美麗啊 


穿起來暖到不行!! 

 
 
 
我真的非常愛它

但是真的越來越常撞鞋了!!!!!!!!

幾乎下雨天就會遇到至少五個跟我穿同一雙的黑色基本款

就心癢癢想說要不要來雙紅色

紅色也好正點喔

 

 

又去了櫃上試穿

之前就有注意到斜口的也好美麗

沒有旁邊的扣子一體成形

試穿的時候櫃姐有有跟我說這款最貼腿穿起來很修飾

果真!!!!!

斜口加上比較窄的管筒真的好修飾耶~  
 

  
 
 

而且REGENT比基本款貴了1000花了我5280!






 

 
是美麗的亮黑色

不過穿久了會變霧面的黑也很有質感 
 




 

喜歡它一體成形的感覺

整雙黑的配上大大的紅框LOGO好有質感  

 


 
 
 


 
正面看起來是兩側往外斜

穿起來腿比基本款修長真的很厲害耶
 



 

 

側面的弧度超好看的!!! 

 
 
 
 
 



後面看起來也是斜口


 
 

 

 

只有一點點高度的鞋跟

小小的英倫帥氣感

鞋頭的弧度也做得很漂亮

基本款就沒有特別的設計


 
  
 



 
 
 

穿過一次的鞋底有點髒髒

其實很心疼耶XD

底下也有LOGO喔 


 
 
 




 

美美的LOGO

還是覺得紅配黑最迷人了


 
 


 
 
內側英倫感的印花

還有格子寫姓名電話耶哈哈

 


 



 

 
實穿實穿 !
 


 

 
看起來腿很直!
 


筒高比基本款再高一點

而且感到非常貼腿喔!!! 

窄管的真的比寬筒的修飾

所以它就不能用我之前買的襪套了塞不下
 

 




 

 

第一次穿它覺得它黑得發亮

是有質感的皮感!



 


 

 

 

穿一般的外套都可以搭

就像一般的長靴一樣

我喜歡它從後面看起來的樣子!

 

 
 
 



 

穿黑絲襪腿看起來又更修飾了!

我覺得穿窄的牛仔褲還是內搭褲也很好看

特別是黑色的整個視覺延伸腿比例都變好了


  
 
 

 

 

 


大家快去獲得它吧~

如果還沒有雨鞋的話

真的可以考慮一下HUNTER

雖然真的不便宜...但是一雙值得投資的鞋

最近那麼愛下雨穿好幾次就划算啦!  
 
 


 
 
 
 


 
 
 
 


 


第一雙基本款的穿搭在這

現在我都穿REGENT鞋口這雙了啦XD

[穿搭] 愛上雨天♥下雨也要時尚雨鞋一週穿搭  
 

 
 

 
 
 
 

 
真的覺得
HUNTER好好穿

有時候明明沒下雨也穿它哈哈

建議大家還是去櫃上試穿比較好喔

我是買比平時鞋子大一號38

想說可以塞厚襪子和鞋墊XD

而且我喜歡筒高看起來比較高的感覺
 


現在專櫃也越來越多了大家快去試穿吧

雨天也要時尚美美^^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