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是我在說這裡真的怎麼拍怎麼漂亮>///<

哈哈今天是超級好買的勸敗文慎入慎入啊
 
 
最近好愛的86 girl品項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每個禮拜三上新貨都會讓我不知所措

他怎麼都知道我想要什麼!!!

哈哈哈應該也是大家的菜吧
 
雖然是台拍不過很多都是韓貨來著質感很不錯耶((掛保證

重點是價錢超級可愛啊?

而且他們家常常有限時特價真的是嚇死人的便宜

不呼朋引伴來購物就太對不起姐妹了XD    

 
真的是勸敗文來著啊~~~

不囉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


-------------------------------------------    

 
首先是整組拍美美的第一套>///<♥

【L926032S】Style Report‧韓版秋冬必備素面拉鍊傘襬皮革短裙 
【L919008T】Bonjour!Gilrs‧韓版素面露背銀色鉚釘造型短版棉T 
 



 

全黑的look是秋冬最正點的了

不同材質的黑色細單品低調奢華迷人又不會出錯!!

配上七彩的華麗背景

整個很像什麼神秘女伶好愛這組照片喔>///<    



 

低調奢華是因為上衣上閃閃發光的鉚釘

還有皮裙皮裙我終於獲得皮裙了!!

反光的感覺展現出不同質感的搭配   

雖然整身黑卻不單調又吸睛




一身黑真的很帥氣

小菱格練包裝飾得剛剛好 

搭的是今年秋天最愛的一雙短靴了

在粉絲團有PO過它之後會發文好好介紹它的^^   




棉質的微厚上衣好好搭!

袖子上的鉚釘裝飾一點都不會俗氣

反而增添了衣服的質感

簡單大方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這件背後還有露背小心機^^ 
  



這件皮裙CP職真的爆高的啦!!!

這陣子最夯的皮裙想獲得超久了

不過日貨正韓都上千真的買不下去

原本害怕便宜的質感會不好這件真的是讓我如獲至寶
 

他的皮質感覺很棒內裡還有刷毛

微涼的天氣也不會冷!!

傘狀的下襬超級美的
 
 


 
這裡是板橋大遠百頂樓餐廳那層啦>///<

真的是越布置越美麗了

彷彿置身歐洲真的是太美了啦~

大家快來這裡拍照!!!


-------------------------------------------   
 
 
 【LX03029K】Style Report‧韓版素面麻花織紋寬鬆毛線針織衫 八色
 


這套是我男朋友的最愛耶哈

他就只愛我穿平底鞋而已...

針織衫配短短褲加平底鞋比較有小女人味吧哈




這件針織衫超級火紅的!!!

不知道大家去年有沒有買它

去年就超夯啊我買了酒紅色耶XD

這篇這篇有http://aimeeguajiajia.pixnet.net/blog/post/3090202

終於獲得了我第二愛的顏色芥末黃啦!!!
 
      



芥黃真的超可愛的啦秋冬除了酒紅最愛芥黃了♥

粗針織加上厚材質真的是可以在冷一點天氣穿的針織衫!

而且他是長版的喔

像我這種不高的女生短褲應該是看不到的

所以看起來會很慵懶sexy >///<
 




真的好喜歡它的織紋

不像一般的針織衫只有一種紋路

是多種組成的難怪穿起來那麼好看那麼火紅!!

是厚的是厚的冷天也超時穿    




晚餐去吃古拉爵等超久的啦><

不過人家第一次吃耶好俗氣喔哈

真的超好吃大家沒吃過的快去快去
  




背影就是哈比人我穿平底鞋腿也可以長長XD 

長版針織衫的小心機囉!

 
-------------------------------------------    
   
 
 【L912026K】Style Report‧韓版雙V領素面柔軟寬鬆針織毛衣 七色
 


酒紅色還是第一名的顏色啦
 
[穿搭] 今年就是要酒紅色~必備本命款酒紅單品特輯!

特別是針織衫無法不愛酒紅~




這件有超多顏色的耶~我覺得軍綠也好正點

它特別的是板型是V領的

我這種肥肥圓臉無脖人最愛V領啦 

不過就是要加件小可愛在裡面就是
 
 



哈哈這張耍白癡

我男朋友說我長得很像angry bird...

是說新版的好好玩耶超酷的大家有載嗎?  
  



這件沒有肩線有點飛鼠袖的感覺

最後段袖子是合身的窄的

看起來手會細細的XD

但是這種袖子很害怕洗久了會鬆掉





和上一套搭一樣的小短褲

黑色蕾絲短褲真的很好搭白色也是

要長不短的針織衫搭他最適合不過了
 


-------------------------------------------    

 【L926016K】Bonjour!Gilrs‧韓微性感素面縷空X背面蕾絲針織衫 杏色 
 【L822071S】Bonjour!Gilrs‧韓版彈性腰頭素面質感毛線針織短裙 四色
 【L926040A】Style Report‧韓版冬限定素面混色針織中筒襪
 



 

很韓系的針織衫這件米色最近很夯

它的簍空花紋很美我覺得搭傘洋超級適合!!

當一般上衣的話裡面就要加件背心 
 
  
 
 


這件傘群超適合冬天不是我在說

因為它的材質超特別的很像針織衫或是圍巾一類

是有重量有份量的強風吹都不會飛起來的啦厲害吧!!!     
 
我覺得它甚至也可以拿來當圍巾了根本

芥黃真的好可愛啦~  




 

拼接的針織衫很有設計感

而且對蕾絲就是抵擋不了XD 
 
 



賣場的麻豆這件針織衫是搭酒紅短褲喔

也是超正點的總之米色就是擺搭啊




對了有沒有注意到這雙小短襪

是厚的螺紋襪超適合冬天!!

黑色上面還有彩色點點超可愛啦~


搭黑色高統converse或是黑靴都可以

 
-------------------------------------------    
 

 【L912046J】Bonjour!Gilrs‧韓版實穿素面褸空花紋開襟針織外套 


 

之前這篇有說又獲得了一件開襟衫就是它啦!!

[一日穿搭] 秋冬要有一件女人味滿分的厚針織飛鼠袖開襟外套!!


快趁還沒有到冷冷冬天快入手一件吧!

 


這件是微厚的毛料喔真的超級舒服

原本還怕這種外套未顯胖結果超級不會!

沒有肩線的飛鼠袖反而變瘦了

而且真的很有小女人味兒~




它的織紋也很特別超美麗的!

袖口也是窄縮的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背後是沒有開衩的

看起來就是一體成形的感覺
 



搭傘洋或是長版T都好慵懶好喜歡這樣

配襯衫紮高腰褲應該也很好看!

其實最愛在家裡打電腦有點冷的時候披它XD   




真的好愛有貓咪的咖啡廳喔~喵♥
 

 
-------------------------------------------    

 
 
【L919068P】Style Report‧韓版率性鉚丁造型反摺高腰牛仔短褲
【L926023K】Style Report‧韓版秋冬色調雙色織紋長版針織衫 



針織上衣短褲小短襪都是86家的

建議大家可以整套包XD




藍橘配色超可愛的

這件還有另一色紅白配

它的針織花也好特別我也好愛




這件比較薄冷一點的話可以在裡面搭件長袖就很保暖了
  
薄的好處就是活動自如穿外套也方便呀~

藍橘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好啦~就是不能沒有的鉚釘單品啊

這件鉚釘給得超大方穿起來超帥氣的耶XD

還沒有鉚釘短褲快獲得它!!!

 



前面出現過的小短襪這個綠色也超可愛的

重點是它是厚款而且不易滑脫我超愛這點!! 

還有其他好多顏色都想要耶XD 




搭的是第一套的短靴喔


-------------------------------------------      
  

 
分享完畢!

 
每次想給大家多一點照片就會爆圖><  

就不能說太多了嗚嗚

今天分享的都是我的大愛大家有喜歡嗎?

86girl 真的越來越好逛了姊妹們要把握現實折扣囉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