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蒐集到全部了!!!!!!!!!!!!

全家let's cafe集點送LINE娃娃

超級霹靂可愛的啦~

 
當初一知道可以集點換就瘋狂喝咖啡  
 
 


瘋狂喝咖啡瘋狂喝咖啡

終於蒐集到全部了!!!!!!! (感人




全部擺在一起好開心喔

整個很熱鬧啊




有沒有超可愛!!!

而且是可以按的原子筆耶超實用吧

不過好怕弄髒只敢用熊大的哈哈



 
 
 
 

貼紙們也超級cu的

貼在日誌本本還是小東西上超可愛



 


 

而且貼紙是"厚切"的喔

超級大張的大家快點集點去換啦!!!!!!!!!!!!!!!!!!!
 

 
-----------------------------------------------

 

 
 
 
 
 
 

新買的wc熊熊鏡子

我是鏡子殺手一天到晚用破

還是要用這種實際))


重點是很可愛吧超假掰的哈哈


-----------------------------------------------

 

 



最近最愛穿的就是這件軍外套了

很秋很帥齁XD


還有護髮完的頭髮好有彈性好有光澤喔

時光奇蹟護髮真的好強好喜歡耶





然後冷冷地今天去吃了原創花雕雞!

在市民大道上有兩家耶生意都好好喔

一鍋三吃還挺不錯的很特別喔

要進入冬天最愛的就是火鍋了~ 



------------------------------------------------------  

 
  
 
 
 
 


今天在全家看到RODY的手機周邊耶!!

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好多手機殻了被毛毛阻止><


大家快去快去買全家就有了!!!



 ------------------------------------------------------  
 



剛剛看電視才發現炎亞綸出專輯耶mv帥帥的XD

九月都沒有日記所以就趕快一起來報告最近在幹嘛吧

首圖就是已經在臉書跟大家炫耀過的親密合照哈哈

是ORENDA的衣服棚拍

這次找炎亞綸來代言大家可以去官網看他的帥帥照

http://www.orenda.com.tw/  

在現場看他換好幾套都好帥耶>/////<♥




我整個很緊張又pose窮的>< 
 

當天穿的外套也是他們家的外套好看又好好穿
 
還是機能款的口袋有小孔可以穿耳機耶超酷!!!
 


 


他本人超帥人又超好唷!!!

開始當他的小粉絲了哈哈

大家也要支持他的個人新專輯喔哈哈






當天一起去的還有花花跟七七寶

他們都超會擺pose的啦!!!! 

 
第二次見到花花了真的好美人也超nice的  


而且拍照整個很自然

我都緊張死了~~~



------------------------------------------------------  

 




 
10 03 入秋了啦外套都要拿出來了


現在的天氣真的是會冷耶

夏裝都還沒穿完就要入秋了><


今天穿軍外又加軍靴

我也要去當兵了哈哈哈

外套---86girl

軍靴---掏寶 
  
 
 
 



 
 

最近毛毛入伍去當兵了

一個禮拜只放一天不到

陪他坐高鐵到台中

哈哈有人像我這樣買高鐵票的嗎XDDD


 
他的光頭可是我剃的喔!!!



 

第一嚕可是我嚕的呢!!!!!

我們去一百元快剪理髮師人好好讓我剃

超酷的啦超好玩大家一定要試試哈哈

 





一開始不習慣

不過現在覺得他光頭好像比較好看耶哈哈


 
 
 
  



所以他現在約會都戴帽子

他覺得光頭不好看

而且很害怕就再也長不出來要禿了!!!


男生根本就比女生還寶貝頭髮麻~~~





那天去吃柏林頓花園約會~

大家都說我這張拍得很不錯耶>/////< 

恭喜毛毛拍照進步了是所謂的愛的視角嗎
  

 
不過還是頭髮很長的時候啦XD

最近找IVEN修頭髮剪了好多爛髮尾喔
 


 
 
護髮加補染髮根又燙了中段直

整個頭髮髮質超好的耶~~~

不過變短了傷心傷心

 
要趕快來整理照片發文囉 

時光奇蹟護髮真的超級威的耶!!! 
 


------------------------------------------------------
 


 
 

 
 
 
  
0930 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今年家裡沒烤肉 
    
因為全家人都變胖了.......


結果吃了一大堆月餅啦

親朋好友送了好多超肥超肥超肥!!!
 



 

這是我畫的柚子可愛吧!!!

是line熊熊兔兔唷


對啦我最近在蒐集全加咖啡的點數要換line的杯杯和原子筆

大家有點數給我嘛~~~ 

 
  


 

換到了第一個雄大的杯杯

超愛超愛超可愛!!!

我要繼續努力換全部




------------------------------------------------------ 
 

 
 
        

 


 

把日本帶回來的生日RODY掛在手機上了

剛好配胡迪的殼

幫他配的新坐騎有適合嗎^^





 
 
 
 
 
是我跟毛毛的生日跳跳馬

幫大家買的有收到嗎?

朋友都說超可愛的♥ 
 



 

這樣拿手機自拍都覺得胡迪眼睛好搶戲

他一直在偷看啦!!!


是說最近鉚釘單品好夯

好愛這件襯衫是INGNI的唷
 



去LBT二手拍的時候也穿這件

大鰻大力好可愛啦!!!!

我是他們的粉絲粉絲>/////<


也去找我愛人毛摳七七玩耍

還有欣欣也超美麗的!!!



------------------------------------------------------

 

 

 

參加ERNO LASZLO活動終於和好久不見的大家見面了

去W吃好料耶好幸福喔!!

 

是說最近真的沒吃什麼大餐耶><

 

 

永康冰館換到東區改名ICE MONSTER

珍奶冰超酷的啦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有真的珍珠配奶茶雪花冰
超特別的啦~

不過都要排隊很久就是...

 



 

還有我愛的麻膳堂怎麼漲價了!!!

不過還是好好吃啦><

而且改裝後變得好寬敞舒適

國管1還是2號出口直走就到了大家一定要吃麻辣牛肉麵!!!

  
 

 
 
 
 
 

七夕去吃了紅花鐵板燒

第二次了還是很愛很好吃喔!!!

一個人大概1600左右吧很適合節日去推薦大家

 



 

那天穿新入荷好愛的lagunamoon連身褲

大家想看分享文嗎^^

配寶石拖最適合了!!! 

 

 
 
 
 

趁換季又入荷兩雙寶石拖啦~~~

AIRSPACE的真的也太划算

換季買真的太聰明了我哈哈(自己講




------------------------------------------------------ 
 
 


 


 

最後還是要讓我們家臭FIFI露個臉xd

他睡超熟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起床都調皮搗蛋!!!

 
 

 
 
 
 
 
 
 

最喜歡跟他一起睡覺了哈

他會要你幫他抓抓摸下巴才會睡著

很愛ㄙㄞ ㄋㄞ吧

 
 

 

最新時尚貓頭包~

比狗頭包還厲害喔

絕對是真的不是合成的!!!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