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這一整床花了一個小時多吧XD

再把它們一一放到行李箱整理好回國前一晚根本沒有睡了

哈哈日本真的太好買了啦

平時就很好買了又剛好是暑假碰上折扣季

整個是在跟日本妹搶貨的!!!


 
整床就是我和毛毛兩個人10天東京的戰利品

男生比較少啦只有左上角是他的XD

恩其他都是我一個人的囉哈哈哈

當然還有帶回來的禮物還有伴手禮


 
哈哈真是迫不及待要分享了          

  
------------------------------------------------- 
 
 
就先從我買最嗨的衣服類吧!!!
  

  
平時就超愛買日貨連線

終於不用連線可以自己來買了好開心啊XD


日牌在台灣都超級貴的

大部分喜歡的牌子像one way,bye bye,LF,LagunaMoon阪急百貨都有

不過根本把日幣當台幣在賣的就知道有多貴

所以到我日本幾乎不看價錢的啦XD

又剛好遇到折扣季

只要看到sale這一架我就直接放心地拿了


還有像109百貨等有些會有限時特賣

就是特定的一個小時某款衣服直接少1000

是不是心癢癢現在不買時間過了又變回原價

還有特定時段整櫃結帳再9折

是不是很會!!!!!

根本想逼死我還沒想清楚就只好先買了哈哈


ingni 



台灣沒有的日牌價格不貴算是很親民的唷 

很多年輕女生都喜歡

這是我買的時候最多日本妹搶牌子了XD



日本超多這樣的丹寧襯衫

每一家都出了類似款!!

短袖得很好搭像這樣長裙綁腰間就很適合
 


這件領子還有鉚釘珠珠很有設計感吧

還是水洗牛仔布可以很帥氣又有造型

((發現胡迪好搶戲喔XD
 


這件超美的吧~

很多這樣類似的雪紡洋裝上衣了還是受不了

粉色白色也好美最後挑了自己沒有的橘色
 


台場的風景很漂亮喔^^

 

今年又有新開的百貨公司超好逛的!! 

 
one way / bye bye  
 


這也是去日本一定要掃貨的牌子啦!!!!!

在阪急B1有它們就在隔壁

就算打折也是貴參參


日本買整個便宜便宜便宜

特價下來便宜的一件也600多超級好買
 


兩件是一個set唷

one way很多這樣的花洋裝配洞洞罩衫的組合

平常也可以拿來分開搭很超值吧!!  
 

 



 
 

one way刺繡麻花上衣 

這天穿去淺草拜拜好適合喔!
   
 


粉紅配藍的格子是我最喜歡的!!!

這件洋裝腰部還有雕花簍空可以小露性感顆顆


 
Dazzlin / LagunaMoon / sly / moussy nice claup / Earth music & ecology 



Dazzlin , LagunaMoon , sly , moussy 這些是比較貴的日牌

沒有打折的話也是買不下去的><

像 Dazzlin 的新品幾乎都6000日幣以上

所以只能下手過季品不過還是一樣美麗的




  
去年就好想要
Dazzlin 的貓臉T竟然還買的到超級開心的!!!

對貓咪的單品就是受不了

而且又因為是舊款了所以整個超便宜

不到1500日幣耶差點三色都要買回來了

   



當天搭配的短褲忘記拍!!

是109百貨的牌子忘記名字了  
 
日本現在這種鉚釘短褲也好夯好夯

 
 
 
nice claup的白色花邊褲裙

還有附編織皮帶喔這樣的set也超划算 



nice claup流蘇短版上衣  


除了流蘇領口還有鉚釘設計很帥氣吧XD

最後一天回國時穿它配短褲就很休閒時尚  
 

 


 
moussy短袖格子襯衫好可愛

一直都很想要橘紅色的格子終於找到了  
 
現在很流行短袖襯衫綁腰間一定要獲得的!  
 

      


超級超級愛的 LagunaMoon 每次LENA穿完都超想要

它們家的單品都是女神級

買到超划算的連身褲就決定情人節才要來穿它

((發現它可以兩穿喔 可以當無袖也可以當斗篷遮手臂耶


sly 紅色針織衫是為秋天購入的

這次都買夏裝勢必該為秋天準備一下呵呵

顏色超美的吧!!

穿起來很有個性搭個短褲就很時尚了


Earth music & ecology 他們比較像森林系女孩

都是一些很舒服顏色好搭配的單品

針織衫也是一定要購入的!

是秋裝秋裝^^


g.u       



g.u是UNIQLO的副牌台灣也沒有

超級便宜的耶!!!

很多平價的針織外套素T還有包包鞋子等等

很像H&M ZARA不過便宜很多倒是

 
購入了三條是新品比較貴

是圍巾斗篷罩衫三用!!!!!!!! (如小圖所示)

也很適合送長輩呢就買了媽咪還有阿嬤的呵呵    
 


-------------------------------------------------


  


接著是鞋子!!!!!!!

每次出國一定都要買個好幾雙鞋哈哈

真的已經很收斂了啦

日本妹真的很愛羅馬鞋楔型鞋

而且都可以搭可愛小短襪xd

不過日本的鞋好像都不太高可能是要常走路逛街吧哈哈



 
最喜歡民俗風楔型鞋

一看到立馬兩色都買了

有跟又不高好走穿起來又好看

兩色都太正點了所以就通包啦~

(對了~有多買一雙淺駝色37 38的有需要可以留言給瓜)

 
       


 
這雙是在竹下通買的 

日本現在也超流行這樣的款式



超高粗跟瑪莉珍鞋是在forever21購入的啦

高跟鞋就是要蒐集啊穿起來比例超好哈

而且 forever21 真的好便宜喔超級好買

 

------------------------------------------------- 

 
接著是藥妝店
 

       

藥妝店真的太好逛了!!!!

後來才覺得自己也買太少了吧

因為毛毛說沒缺的就不要買所以都忍住了><


撒隆巴斯是家裡人託買的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還沒用不知道顆顆

藍色藥膏是"夫嚕扣斗"是日本必買的藥膏

起疹子還是哪裡過敏紅腫擦他很快就好了耶  
   
還有龍角散也是日本一定要買的喉糖啦!!!

日本的美白牙膏真的都很白

想要白帥帥牙齒的真的要用日本牙膏才有用(噓...)      
  


芳珂FANCL綠茶錠最近台灣廣告也很兇大家都知道吧

在日本每天大吃真的需要幫助消化排泄一下的

價錢當然比台灣便宜囉~

 


休足時間是我每天逛街完必貼的!!

就是腳的撒隆巴斯

在日本每天走好久的鹿角超級痠

貼個四片天睡醒隔天又是一尾活龍了哈哈
 



最開心的是買到了kitty X bibo的眼線筆

日本限定喔!!!!!!!!!!!

看到kitty就是受不了啊周邊通通要購入的

而且bibo的眼線筆真的很好用

還有出眼線液耶

眉筆也一起購入了好開心不過好捨不得用喔呵呵

  
------------------------------------------------- 

 
也很好買的手機周邊!!!!!!!!!!!!! 

前面有發專文介紹他們囉

[分享] iphone新殼周邊好好買~日本熱騰騰的LINE耳機塞♥ 
 


到處都在賣手機殼啦都超級可愛的!!!!!!!!!!

特別是電器行那種滿滿一整牆超好買

 不過日本好多種智慧型手機喔可別買錯了

((對了還有想買HTC殼送我媽咪結果都沒有賣耶.....



最開心的是獲得了日本8/10首賣的LINE耳機塞

可是排隊好久才買到的耶

超級可愛吧日本也好風靡   


就不詳細介紹他們囉

有興趣的人就快去爬文吧呵呵

  
------------------------------------------------- 

 


當然還有買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囉

黃色星星頭女孩是天空樹晴空塔的吉祥物

最代表sky tree的就是這支娃娃啦 

只有裡面有賣一定要紀念一下的囉

 
手創館買的貓咪頭夾鏈袋實在是太像我們家咪嚕了

就買回來送我姊艾咪呵呵  



在文具店買的喬巴變臉筆

日本海賊王周邊超多的啊

喬巴太可愛了送禮自用兩相宜呵呵
  
 

 
紅豆麵包超人是參加祭典的時候買的

祭典的大家不是穿浴衣就是會帶這種可愛的面具


  
------------------------------------------------- 


 

最後是一定要買的"喔咪壓給"伴手禮

淺草買的人行燒還有天空樹限定的東京香蕉

豹紋超可愛的啊是巧克力口味


台場限定的餅乾是去台場逛街買的

看河童餅乾好可愛就買了還不錯吃耶


  
剩下的是去機場買的沒有一起拍到

還有一定要買的原味東京巴娜娜啊

((我覺得原味比巧克力好吃耶

還有小雞小雞也是必買必買送人家也好適合    

白色戀人一回家立馬被家裡人吃光光啦~


 
 
迪士尼的戰利品們-----
 
 

這次是去DISNEY SEA所以可以買DUFFY

路上每個大朋友小朋友都抱一隻耶大家都愛可愛的DUFFY

於是也買了好幾隻回來還有送姊妹的啦呵呵


胡迪iPhone殼超級可愛的吧

也是迪士尼限定的就多買了幾個回來哈


duffy的杯子和米妮的盒子是在迪士尼裡面吃餐點送的喔

((根本是為了他們才買哈

 


大DUFFY桶子是迪士尼的爆米花

為了盒子才買的可愛死啦!!!!


不過帶回國實在有點麻煩只好背在身上哈哈

過海關都被工作人員還有空姐誇可愛>///<

 
  
------------------------------------------------- 




對了還有擺在床最後面的戰利品kitty托特包

日本好多款式好夯耶

搶到了奧運限定款好開心

容量也很大很適合當奶瓶包哈哈
 
因為買太多東西了最後也順便買了一個kitty的大購物環保袋((最後面桃紅那個喔




還有最最後貼在牆上的是它啦
 
波堤獅毛巾!
  
是在日本吃mister donut集點換到的喔超級可愛

日本限定一定要集一下的啊


 
------------------------------------------------- 

 
分享完畢!!



其實也沒有買很多麻哈哈

真的超便宜超好買的啦

想要去日本一定要趁現在

雖然暑假機票會貴一些不過折扣季超級好買


對了大家有想看男生的戰利品分享嗎?

有需要的話留言給我吧再補上毛毛的戰利品實穿呵呵

  
 
好想再去唷

東京我開始想念你了^^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