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就是這次日本行買給iphone兒的新衣啦!!!

當手機也真好命好多美衣可以穿



是說日本手機殼真的太多了

隨便的電器用品行就滿滿一整架

以前不愛的耳機塞也燒得我心癢癢

太多樣式了真的太卡哇依啦~~~  


真的是不買都覺得對不起我的阿鳳

辛辛苦苦地陪伴我每天是該好好犒賞它一下了


 

 
所以這次一次幫他買齊XD


就來依依來跟大家分享吧♥




 
---------------------------------------------------- 

 

 
首先要分享的是超級大愛的LINE耳機塞!!! 

日本第一天首賣就去排隊了

整個好可愛呀我的嗎~LINE的周邊通通都想蒐集♥ 
 

 

8/10 在原宿首賣

那天行程剛好到原宿看煙火的我們超級開心的

想說要蒐集一整組不過還是差了一個>_<


 

 

不過把它們通通擺再一起心情超好的

整個很捨不得用

 
 



 

我最愛的抓兔子的熊大!!!!!!

超級霹靂可愛的啦




 



而且他又是吊飾又是耳機塞

有的殼不能掛吊飾就很適合這種呀!!!  
  


 
抓到你了XD 

 
  

 

 

放屁的兔子超機車的臉 可愛到爆炸啦~

((屁還可以拔下來耶XD

 


 

憨憨的兔兔 

長得好像喝茫的日本人XD

 


 

這隻也超可愛的

是我LINE常常用的圖哈哈

 


 

比讚的饅頭人怎麼那麼成詪呀XD

 


 

最後也是我最愛的大便的熊大>///<

希望掛著它能讓我每天摁摁都能很順暢...

 



 

唉唷~胡迪你這樣看著我大不出來啦><




 
 


 
  

---------------------------------------------------- 


 

新殼裡面最愛的還是迪士尼的toy♥ 
 
 


 

左邊的是在DisneySea購入的超級可愛!!!

外面可是買不到的唷^^


右邊是玩具總動員Q版大集合太喜歡了


 

 

 

立體的胡迪臉超級吸睛的啦xd

領巾的地方還可以掛吊飾耶

正面的HOME鍵還是牛仔的星星!!  

 
 
 
 


 
 

---------------------------------------------------- 



  
除了迪士尼hello kitty也是我的愛人>///< 
   



 

左邊的是英倫風款的超級時尚啊

配合現在的倫敦奧運也太應景了吧


右邊的是軟殼的kitty

兩面都有kitty的系列都超受歡迎

 

 


做的超細膩的好美麗♥

 


 

第一個阿鳳殼也是kitty的唷

都磨邊磨好多了心疼><

((太陽能行充也是因為是kitty立馬購入






---------------------------------------------------- 

 


 
接著是時尚聯名款XD 




 


左邊是one way專櫃購入

右邊是HBG唷


一直都超愛買one way的衣服

 櫃上看到這個英倫風的殼就覺得時尚斃了 
 
 

 
HBG的包包也是我的愛

插畫都超級可愛的





 

有沒有應景奧運呢!!!

時尚時尚XD


 

  
 

---------------------------------------------------- 
 

 
 
 
 
 
 
 


 

這組是我男友的

不過是我幫他挑的喔我覺得超好看!!!

特別是因為它又是黑色的阿鳳

整個時尚度破表啊~


 

 

現在蝙蝠俠剛好又很火紅

一定要跟上熱潮的麻


連耳機塞也要一組的!!






 

拿在手上講電話整個很時尚吧顆顆

很推薦給黑鳳黑鳳!!  




 


---------------------------------------------------- 

 

 
這是我們兩個上一個殼


是海賊王系列的魯夫和喬巴喔!!

  


 

為了也好愛的海賊王買了一個超可愛的耳機塞 
 

魯夫的肉!!!!!!!

 



 

 

這款耳機塞是超寫實系列

好多食物像飯糰啊燒賣等等

都做得油油亮亮超真實的喔!!!

 


 

有沒有看起來就超好吃

是QQ的質地的!!

摸起來也像很好吃的肉肉一樣





 

----------------------------------------------------


 

 
分享完畢; )

 
今天介紹的全部都是這次日本行為我的阿鳳兒添購的

最近可以常常換手機殼囉

讓他們通通亮相一下才行哈哈  


  


 

  
 
 

 
 
 

最後

LINE耳機塞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啦~~~~~~~~~~~~~♥  
     




 

今天瓜受邀到TVBS接受訪問

就是因為記者看到他們太可愛了

又是熱騰騰日本剛上市而已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今天的新聞

發現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的感覺好奇怪喔...XD 

 
 
 

 
 


 (文章連結)
 
帶超多隻line娃娃給記著拍她也好開心呵呵

不過我不是網拍業者瓜瓜啦ˊ  ˋ"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