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都是這樣的髮型了耶

每次換了新髮型都很滿意想說以後就維持這樣就好XD

結果現在往回看才覺得哪裡怪怪的哈哈

就像化妝一樣其實都不停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樣子

大家的髮型史應該也都很豐富吧ㄎㄎ



前一陣子最夯的莫過於俐落包柏以及髮尾內彎!!!

剛好中長髮的我也很愛內彎髮氣質可愛的感覺

所以每天都很認真地在吹出髮尾的內捲

也因為太懶惰燙了髮尾一個彎

((結果發現根本還是要吹啊XD 不過比較持久倒是



髮尾內彎真的流行很久

路上10個女孩8個都是吧XD

不過常常同一個髮型就是會膩膩膩

發現也漸漸流行起髮尾有點捲度的樣子

但又不是很Q的那種捲髮

日雜很常出現的蓬鬆感捲度好時尚喔

重點還有看起來超厚實的微彎瀏海

 


弄頭髮的時候都跟設計師說我要燙那樣啦~~~~(扭)

Iven: 不 可 能 那是電捲棒捲的好嘛!!!




於是乎我找出很久以前買的電捲棒來好好研究一番

因為一開始超級不會用的一天到晚不小心燙到

結果還一點都不捲= =

所以馬上被封箱打包收起來

為了要每當要要做功課囉

 


做了好多次的實驗終於找到容易上手的小撇步

捲出想要的那種自然捲度啦!

身邊的朋友都問我是不是去燙捲了但又不太像

就來分享給大家

剛使用電捲棒的人應該會快就會上手囉


 
好多話喔就開始吧!!



-----------------------------------------


這是頭髮一般吹乾後的樣子

我有自然捲但是又因為是長頭髮所以會亂翹又扁塌的




平常都不會這樣子出門

沒整理頭髮就好像素顏一樣XDDD

特別是這樣不直不捲又塌塌的

自己都覺得好怪好醜喔






這是今天用到的電捲棒

不過真的是很久以前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的啪啦啪啦

捲度是小直徑的

這樣才會比較捲喔

((如過只想要內彎的感覺就要用大捲的


可控溫也很重要

基本上選夾得緊又夠熱的就OK囉





 

瀏海的話很直又厚的話會很呆

稀疏的話就更恐怖啦

好愛日系的澎澎感

不管是髮量多的還是稀疏感都好好看

我個人比較喜歡髮量很多的厚厚感覺


第一步驟就先來處理它囉!!


 




抓起整撮的瀏海從根部夾起

往前捲的方式慢慢的把頭髮往前拉

一邊捲一邊拉的感覺讓髮根站起來~~~

 



 

每往前拉一點就停個幾秒使受熱

燙出彎彎的弧度


 


 

最後拉到最前面的髮根處

夾緊往內捲 大概一圈的捲度


 



其實大家不要怕電捲棒!!!

最前面是塑膠頭所以不會熱的

善用另一隻手扶住前頭的手勢就很好控制它了


像這樣子齁住大概10秒

依個人髮質良好而定

或是可以直接摸看看頭髮有沒有熱

 


 

放下來就形成一個彎彎的捲囉!!!

瞬間頭髮變好多好厚實的感覺

不用怕現在會太捲

因為很快就會塌掉部分

所以一開始一定要捲一點才行喔!

 



 

江江江~~~彎彎的彭瀏海就完成!

不到30秒就可以有很漂亮的捲度和厚實感了

和死直的瀏海是不是差很多

((妹妹頭瀏海太長也可以靠它度過過渡期喔

 

-----------------------------------------


接著就是髮尾

因為我髮量比較少所以分成左右兩邊

一邊兩束



 

頭髮比較多的人可以分三束

或是想要捲一點就分成四份慢慢捲


先從前面的髮束開始

 




直接夾住髮尾最末端

往上捲一圈半到兩圈半

(利用另一手握住不會燙的地方就很好掌握了)

 




 

是用平捲的方式(和地板平行)


兩側的頭髮會停留久一點

因為比較厚所以一定要注意溫度

要夠熱才能定型喔


摸摸看外側的頭髮有熱了才可以

 



 

放下來整個就像很老氣的那種捲XD

不要擔心!!!

現在還不能把它弄開

就放著等它冷卻

 




立馬來處理另一束


很重要的手法

就是要從內側往前拉

如果從外側拉到前面就會變短喔!!!!!

 




 

一樣的捲髮就不再說囉

兩束都捲好了

就先放下來擺著等它冷卻


 



 
 左右兩邊的比較
 
雖然是受熱不過捲捲看起來反而比較有光澤呢


 



 

另一側也是和剛剛一樣喔

就來快轉吧xd


 





四束都捲好


但是還沒有結束

最後再加強髮根不要塌塌的

 







就像捲瀏海根部的方法

夾住髮根往下齁住停一陣子

((不過很容易燙到頭皮要小心

 




 

這時候髮尾差不多冷卻了

可以用吹風機的冷風再吹一下

((記住要更熱更冷才會定型

以前都不知道這樣

所以都捲不出來捲度就覺得電捲棒好難喔

 


 

最後就可以右手指撥鬆囉!!!

不要怕一開始捲剛放下來的恐怖捲貌haha

這時候撥開才會漂亮喔


 



後面的樣子

有點像燙捲的頭髮但是又沒有那麼Q


最近好愛這樣鬆鬆蓬蓬的感覺喔

 
 


 

放到一邊也很有氣質>/////<

而且髮量瞬間倍增

這就是捲髮的神奇啊xddd


最後在噴上定型的就完成囉!



-----------------------------------------



一開始真的好想好想燙捲

一起床就這樣多好

不過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以為捲髮不用整理就可以很QQ

每天還是要烘要吹才好看

 


而且燙完後還會擔心會乾會毛

電捲棒就不怕髮質立馬受損

而且有時候還可以換換口味的直髮感覺

 

現在捲完一顆頭不用5分鐘就完成了

其實很快耶♥

初學者只要常常用就會越來越順手了



-----------------------------------------



多放幾張平時照來比較~



這是完全沒有整理的樣子

不喜歡這樣塌塌的樣子很沒精神





吹了髮尾內彎的感覺

比較年輕齁xdddd






有點捲的髮尾比較成熟

也比較時尚的感覺>/////<


電捲棒的捲真的很自然


 
-----------------------------------------


分享完畢!!


最近想來購入一個大捲的

大家都說韓國陶瓷的比較好用捏

改天再來試一下♥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幫瓜順手推+讚麻;)

 


延伸閱讀=================
  


[髮型] 聖誕跨年跑趴超吸睛~兩分鐘日雜Party髮型(影片)
 
[髮型] 一樣小工具超簡單法式浪漫公主頭。加映時尚低馬尾
 
[髮型] 小技巧~簡單好上手的快速大包頭!(附影音教學)
 
[教學] 中長髮的時尚內彎 ! 自己吹大C彎髮尾
 
[分享] 頭髮快快長長的小撇步〃美美秀髮不毛躁

[教學] 短髮也可以有甜美大包子頭

 

 

艾咪瓜兒有FB專頁囉!!!!!

大家快來這裡找我們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