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食記可是我的夢幻餐廳!!

一吃完馬上想大聲跟大家講ㄟ我吃到麻奶鍋了XD

沒錯!! 就是康熙冬季鍋物那級趙哥介紹的"麻奶鍋"

小S都要轉圈了 是當天他最愛的火鍋呢

在眾多優良鍋中脫穎而出勢必要征服的啊

(ps.當天忘了帶相機所以照片都是埃鳳拍得沒有那麼漂亮可口><)




自從上次大學生了沒火鍋級後造訪
"無老鍋"  [食記] 冬天最愛火鍋。台北養生「無老鍋」

就很期待康熙的火鍋特輯

本身就很愛吃麻辣鍋的我和小S一樣 比起辣麻更吸引我了!!!

小S都說裡面是不是放了螞蟻啊~ 到底有沒有那麼麻!!!

親自去吃才知道嘛!!!


趙哥說本來生意就很好了 加上康熙無比威力想必一定很難吃到

所以立馬打電話去訂了位

不過恐怖的來了 我一天打五通打了三天都打不進去!!!!!!

是怎樣生意真的那麼好還是老闆忘記掛電話啊?

於是乎棄而不捨的第三天的第四通 終於老闆娘接了

訂到了一個最近的日子還是剛開門的5點半鐘

而且7點還要讓出位子給下一組客人 當然不管了就先訂再說

還好有先做功課 如果要吃麻奶鍋的至少兩天前要先預訂呢!

他們有些菜色是要預約的喔




說了那麼多馬上來吃啦~~~~~~~~~~~~~





地址很好找 在延吉街上靠近國父紀念館站




門口就充滿濃濃中國味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乾淨很豪華的那種餐廳

不過很有古色古香我喜歡




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餐

阿姨馬上幫我們介紹

可是劈哩趴啦講一大串不知道講過幾遍了好強啊!!!

他推薦的我們都 好 好 好 XD








營業時間~禮拜一公休!

是要加一成服務費的唷




菜單上有好多看不懂的菜色XD

一些特別的菜都是要事先預約的呢




麻奶鍋就是我們點的熱鍋物部分

下次想要點竄味鍋:D










超多菜的!!!

第一次去一定不知道怎麼點起

就給阿姨推薦~ 真的是全部交給它了!





我們坐在B1的位子

五點去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潮


用餐區很溫馨很有過年的感覺




一去就先來了兩盤小菜

很特別不像一般的土豆

另一盤聽說超好吃的我都沒吃到就被搶光光= =




首先開胃菜






秦味沙律

簡單來說就是很有陝西邊塞味的生菜沙拉

喜歡它的酸味!

不過特別度就普普了 份量也不多







啊~ 我忘記菜是點哪一道了ˊ ˋ

就是高麗菜炒櫻花蝦喔!

櫻花蝦超大尾的XD

還有加辣椒炒所以滿辣的 很香我喜歡!





要點個主食來配

我們點了康熙也有介紹的油撥麵


很像很寬很寬的粄條  不過超級Q的耶!

可惜7個人分一人只吃到一點點





羊肉串超級好吃的是我最愛的一道!

有很多討喜的香料味 一點也不腥

肉質很嫩皮酥脆的剛剛好

一個人一串還有多呢





因為我們什麼肉都吃XD

所以無條件的通通給阿姨幫我們點

這算是份量比較大的一道了 不然7個人每一排都只吃到一點點X)
 
肉質很Q加嫩 看起來酸然簡單但也是非常入味爽口的呢







紅燜牛尾


這道就比較重口味了 湯汁好想拿來拌飯

肉也是好彈牙 骨頭很輕易得啃得乾乾淨淨XD

連蘿蔔我都喜歡呢!





炙子骨排

阿姨說是宋徽宗生日時的指定菜喔!

聽到是這種國宴級的就醫定要吃一下的啦

口感外酥內軟爛 說破就是很好吃的排骨XD


不過只顧著吃就忘記拍它了





熱鍋子類也是要點一道的

康熙還有介紹竄味鍋下次要吃!!!


最愛麻辣鍋特別愛麻的我事先預約了呢

鍋裡滿滿的香料 特別是辣椒和一個會麻的小黑豆(不知道是花椒還是麻椒?



鍋裡還有很多白菜和豆腐金針菇等

還有一大塊完整個豬肉煮得超級軟嫩爛!!

而且
湯喝完還可以加湯呢


一開始要喝很緊張 因為小S說麻到像螞蟻在爬耶!!!!

結果入口其實不辣也不麻(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重口味

很溫順也很香 是很好喝的香料湯味


但 當我一咬到那個小黑豆(就是鍋裡超多的那個!!!!

整個是麻到了後腦勺 喝得都滿頭大汗了

整個後勁超強的 好嗨阿我!!!!


原本還想說小S也太誇張了吧

我誤會他了 它一定也是咬到了那個XD



這時候就來看一下那天的康熙吧

趙哥介紹得好多了XDDD






最後就是大家的推薦的甜點



炸奶豆腐

一個20所以我們就一人來一個囉

是很特別的點心 從來沒吃過耶

包著起司的麵皮炸得蓬蓬的 裹著滿滿糖粉



咬起來好脆 而且是中空的還有熱熱的起司牽絲

甜而不膩好特別好好吃呢!



很大一個吧!!!!!! (好像小內褲XD

整個吃得我滿身糖粉




一個10元我們也是一人點一個囉

吃起來很像銀絲卷裹煉乳





吃到這裡我真的感到撐了

應該是因為喝麻奶鍋的湯喝太多

就覺得一道菜也沒吃到很多卻好飽好飽像是吃了吃到飽一樣



真的是不應該跟六個男生來吃飯的

菜一上來立馬被搶光XD

吃得速度也超驚人真的是失策!!!!






要走的時候全部兩樓都坐滿滿啊!!!!

生意也太好了唄

難怪好多菜都要先預約準備呢






最後結帳7個人總共3360 一人480很剛好不貴呢!








不知道菜和菜名有沒有對錯...大家就多多包涵了


總結就是這裡真的很有氣氛

古色古香真的很有邊塞陝西的感覺

老闆也是有很重的口音喔 道地吧!

整體而言很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得飽又精緻

而且最厲害的是!!!!!!!!!!!!!!!

上菜的速度超快的
不用吃完在那邊等真的很值得讚賞耶

但是也真的太難預約了~

所以我好不容易打通就給他約了三天HAHAHA

下次要再去吃別道菜:9





店家資訊---

台北陝西秦味館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電話:02-8771-3288

官網
http://sausau.com.tw/home/ (菜單跟價位都很清楚呢!)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別吝嗇推+讚嘛~

好吃的就要報給大家知XD

冬天就是要吃熱熱吃飽飽啦

 



來找艾咪瓜兒玩
arrow
arrow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