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來囉Let's PartyPartyParty 好嗨好嗨XD

艾咪和瓜兒這次要分享主題趴穿搭囉~
名媛趴/復古趴/動物趴

有沒有跟我們一樣期待聖誕節呢

提早一個禮拜發文讓大家好好準備美美出席趴踢啦~

可是很用心在籌畫的呢快來一起看下去吧!



大家最常辦的趴踢主題是什麼呢

我們挑了三個適合聖誕節的趴題來玩玩穿搭^^

趴踢一定要很嗨很OVER

把握住主題的重點,就能夠hold住全場囉



Let's PARTY !!!!!!!





趴萬---華麗名媛趴





名媛趴就是要非常的華麗

重點就在要有很多的毛毛的大衣

靠一件外套就整個hold住啦!





整個內舖毛的箕皮外套超級暖和

袖子和帽子露出毛毛整個華麗感upup

牛角釦外套今年最夯了一定要有的呀!





整體用柔和的色調,駝色粉色咖啡色

裡面的粉紅色百褶裙洋裝也很大氣,一定要黑色蝴蝶結綁帶!

咖啡色莫卡新鞋基本百搭,氣質度大增




可惜髮箍拍不清楚>< 是粉米色上面有鍊條寶石圖案的唷!

最後就是要個小香風coco包啦







和華麗的上一套不同,比較俐落神秘的黑色來打造時尚名媛感

就交給小香風毛呢外套啦!!





一整身黑色蕾絲洋裝低調奢華

黑色絲襪也有小心機,若隱若現的點點整體就不單調


微捲的髮尾就紮個低馬尾囉

夾個皮質蝴蝶結髮夾是在H&M買的好大質感又很好,重點是好便宜ㄎㄎ

今年最流行蝴蝶結的髮飾了:)






一樣是百搭COCO包,有沒有發現比上一套的大呢呵呵

老是愛買類似的東西> <








趴兔---時尚復古趴



最喜歡復古趴了,可以花溜溜的好多東西往身上放XD

重點就是要復古小配件囉!





今年冬天必備的虎頭毛衣大家都有了嗎:)

搭了白蕾絲小領子和點點群,整個變成了時尚復古耶XD


當然要搭咖啡色牛津鞋囉!!!





復古方包超愛超愛,還有學院風的感覺呢

不僅可以側背還可以變雙肩後背包呢


詢問度超高的頭飾,白色毛毛寬髮箍有沒有也很搭

在師大購入的唷,很可愛又百搭呢




關鍵字-點點,咖啡色,混搭 






第二套復古穿搭也是少不了點點!!!

不知道怎麼復古就交給點點就對囉


除了咖啡色之外,酒紅色也是復古的顏色呢





這套的小配件就是復古懷表項鍊

古銅色的小配件真的很復古耶,添加一點小物就可以很有味道呢






最近超愛酒紅色的啦>/////<

艾咪瓜兒正在編輯酒紅穿搭快期待麻,今年冬天一定要的顏色!


百褶裙和點點襯衫的搭配就能打造復古感唷

就是要加條咖啡色皮帶:)




懷錶鍊突然想到了愛麗絲的兔子^^





趴三---狂野動物趴




化身可愛的豹紋女郎,動物趴一定要有豹紋囉!!!

冬天最IN的單品非豹紋莫屬啦

特別是毛衣針織類甜美又可以狂野





這套是INGNI的SET唷大家對他應該也不陌生吧!

最近日貨超多這樣的毛衣加領子背心新組合

主角級的配套真的好方便,配個可愛蓬蓬紗裙就大勝啦XD





動物趴也可以走可愛甜美風格麻是不是>/////<

豹紋單品真的很多樣化呢,不同的搭法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豹紋絕對是冬天必備的唷!







馬上又跳痛了XD

最調皮的當然要留在最後囉

趴踢一定要誇張一點嘛,就來效仿日雜化身豹女郎





紅黑配最搭了,注目度超高

也不知道衣服上的圖案是老虎豹還是獅子,就來模仿他吼一下吧XD


這髮型也是從日雜學到的,不知道叫山羊角還是什麼

總之動物趴髮型也不能馬虎,就來個OVER的俏皮風吧




不過平常可不能輕易嘗試呢XD

不然綁這樣走在路上肯定引人側目啦!!! FOR趴踢趴踢趴踢


小領子加大圓裙就很豐富囉

還有還有,也是主角及的毛毛靴有沒有也很有動物感呢:)




不敢嘗試太誇張的髮型也可以綁兩邊俏皮就好了^^

下篇就來介紹趴踢髮型囉!

大家想學嗎HAHA







-----------------------------------------------------


分享完畢!




欸? 艾咪勒?

哈對不起大家首圖把艾咪的粉絲騙進來了

艾咪的穿搭在下級喔大家也快期待吧

我們兩個的風格還真不一樣耶,給大家更多趴踢選擇

過兩天換艾咪發文囉!!!





快和艾咪瓜兒一起準備聖誕趴吧

好期待呀!!!!!!!!!!!!!!!!!





相關文章---

[穿搭] 2011秋冬要色彩繽紛~交給飽和色系!


艾咪的趴踢穿搭出爐囉~快來看看吧:)

[穿搭]  聖誕趴就要這樣穿。三種主題趴穿搭(下)






最後別忘了幫跑趴瓜推一個囉~揪咪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