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 好期待的生日終於到了

生日當天當然是要跟最親愛的過啦:)



很神秘的不跟人家說是要去吃哪家餐廳

原來他早就訂了
W hotel - The Kitchen table

真的是超級難訂位的耶





就在W的10F 酒吧和露天游泳池的旁邊囉!

是吃buffet吃到飽的,平日晚餐980/人






用餐區沒有非常大,但是很整齊又舒適的感覺

坐得滿滿的呢(第一張是要走時收拾的時候拍的喔)








取餐區擺設非常自由

乾淨又清楚,動線也很寬廣流暢


廚房也幾乎都是透明化的,可以看到大廚們料理著

貼心的是他們還會幫你把蓋子打開,夾菜給你呢





就先從最前面的熟食區來吧







一開始要先吃點熱食墊胃

(雖然我想要大吃生魚片不過還是要先稍等xd


這區都是比較異國料理

師傅現場做不同口味的披薩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兩種口味供選擇


皮薄料多又juicy,超喜歡這個披薩的一定要吃!!!!




每一道料理都有小介紹牌/////


旁邊也是意式法式日式等菜餚

紅酒牛肉/印度咖哩/義式焗飯等等...






好多種類供選擇呢

特別口味的雞翅,松露鱈魚等等呀



每一道都要吃一點:)








料理都很精緻又特別,真的和一般吃到飽的buffet很不一樣呢






松阪豬超厚切!  好juicy越嚼越香呢


旁邊的奶油杏包菇我也超愛的////

看起來普通卻是我最愛的一道呢!




這就是我第一輪拿的菜囉(哈哈好不會擺盤喔)

都好好吃沒有失望的!!!


一點都不馬虎







對了外面就是有名的大頭頂露天游泳池喔!!!

可以在這裡游泳邊眺望信義區景色真的好特別的享受呀


不過現在冷到不能所以沒有人啦

超有FU的!




接下來就是攻佔我的生魚片區囉!

一定要狂吃我最愛的鮭魚呀///

超新鮮又切超厚的不怕大家吃



還有新鮮的大貝殼大蟹腳!!!

整隻滿滿的肉喔好滿足,還幫我們剪過一剝就開了




真的很新鮮喔!

最怕吃吃到飽不新鮮又都是冷凍庫位的海鮮了


好愛好愛鮭魚啦~




一定要先吃熱食才可以吃生食喔^^





另一區的燻鮭魚也是我的愛!!!





超新鮮肥美的蝦子每次都一盤裝滿滿的回去呀!!!!

吃一盤整個就很夠本了xd





旁邊也有一些冷盤醃漬肉類







一些菜冷蔬還有奇特佐醬的異國菜餚

就沒有那麼吸引我了呵呵



還有很多種起司可以切

可能是我不懂都覺得鹹鹹臭臭的哈哈






燒臘區

有雞有鴨有豬供大家選擇




毛毛最愛的脆皮燒肉,超肥美多汁的又要流口水啦




旁邊還有現切牛肉

不同國家種類的海鹽可以挑好有趣呢!!!!





湯有兩種可以選

我喝的是蟹肉南瓜濃湯 (和我衣服顏色一樣了xd




飲料的話有果汁可以拿

如果要茶類或是咖啡的話要告知服務人員另外準備


(酒類還有氣泡水好像是要另外收費的)





我很喜歡的還有這個麵包區

好多種麵包可以切真的超可愛的




旁邊竟然有一個蜂窩!!!

現滴蜂蜜下來的真的是酷斃啦





最後當然要講甜點區囉









好多超級可愛的蛋糕餅乾耶

女生們都要瘋了呀/////


好想通通拿一輪喔(不過這時候真的好飽><

再來杯熱拿鐵真的好幸福






冰淇淋也是最重要的!

有師傅會幫你挖喔好貼心的服務



有四種哈根打斯的口味

還有他們自製的特別口味有紅心芭樂,哈密瓜,九層塔超酷的吧





最後

因為人家是當天壽星

所以當然有小特別囉!



訂位前要記得先講呢!


小驚喜是甜點組合耶

藍莓醬的happy birthday 好sweet呀~




許完三個願望就吹蠟燭吧!

一定會通通實現的^^






真的是好滿足呀/////

原本不喜歡生日吃吃到飽的,但是沒有讓我失望呢

吃得很精緻又剛剛好所以好喜歡喔



最後分享一下當天穿搭吧!






今天很colorful吧



領子毛衣今年冬天一定要擁有的

好飽合的黃色我超喜歡

(這件INGNI的毛衣LENA在雜誌裡有穿喔!


還有也是現在很流行的百褶褲裙

酒紅色真的超美麗呢


小香風COCO包點綴剛剛好

透膚色絲襪配高根牛津鞋今天是氣質壽星!






外套也是大紅的牛角釦毛呢大衣

紅不隆冬的壽星麻>/////<




---------------------------------------------





分享完畢!


大家看完也沒有也餓了呀HAHA

快去打電話訂位吧不知道現在訂到明年幾月了呢

最喜歡12月了~接下來就是期待我的聖誕節囉



4週年的時候去吃了寒舍艾美酒店~來複習一下吧!

[LOVE]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4周年快樂

也是很推介唷!!!











至於我的生日禮物呢






是一張飛往東京的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