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自動走成熟帥氣路線;p  
 
加上我最近改走成熟旁分style好愛這種look喔哈哈(揍)

不過這幾天看到以前妹妹頭的照片又好想剪回來喔

怎麼辦可是齊瀏海要一直修一直修又覺得好麻煩

我的旁分又長得超級慢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長長長那種的好看旁分


 
哈 離題!!!   

反正現在旁分就是想要走這種帥氣路線

之前看到小安po了一件nude的酒紅色襯衫超美的

就想到我今年初春天也有買一件韓貨的酒紅襯衫啊!

立馬找了出來

突然又發現它怎麼那麼美麗~

從冷宮出來立馬變寵妃XD 

秋天就是酒紅色的季節沒錯了    

而且一定要來一件酒紅襯衫啦太棒了





 
 
立馬進入今日穿搭 
 

 
主題是帥氣熟女的秋日必備基本紅黑色調穿搭

((有點長但應該有表達出來吧哈哈XD

   

 



 


先立馬來解答!!

怕今天照片太多大家看不下去這樣XD
   

襯衫:韓貨連線Lynn(年初標的)
短褲:淘寶
皮帶:師大夜市
鞋子:Pink orange 
包包:TORY BURCH    
絲襪:86 girl
  



 
 


 

 


這是今年夏天過後第一次穿透膚黑絲襪耶

還好之前屯了很多86小舖的香川絲襪

現在秋天就是黑絲襪的季節了

跟我一樣不愛穿長褲的妞一定要大屯特屯的啊

雖然不太防寒但比夏天還是多穿了一件這樣XD

重點是要顯瘦顯瘦麻~


 
 
 

 

 


老實說我平常穿平底鞋大腿超貼> <"

所以幾乎都要穿高跟鞋或是偷加鞋墊才有小縫

今天終於出現大一點的縫了感人

除了黑絲襪的顯瘦視覺效果

還有高跟鞋可是有12公分高的啊XD


 
雖然常穿高跟鞋但這麼高的還是只有2.3雙而已

不敢說超好走但是真的很穩

是粗跟的細根就不敢穿那麼高啦


 



 


襯衫顏色真的超美的 
          
本人比照片再深一點偏酒紅色

不過現在在哪裡買我真的不知道><

人家是年初買的麻~~~去問Lynn哈哈

 

 

 


是現在最常見的前短後長

比一般正常版的襯衫有造型多了

單穿或是紮高腰都很適合

我喜歡把前面紮進去露出皮帶後面就當長版這樣


 
 


 


不紮的長度也很好

比較隨興的穿法就是直接穿

側面也能看出前短後長也ok的                  



 


 




手拿包其實是小練包

我把側練拆下來就可以當時尚的手拿包囉

不過現在比較流行大的很韓的那種手拿包

我喜歡小一點比較有成熟俐落的樣子


logo是今天一身素的唯一亮眼

有點小華麗感


 
  

 


背影襯衫很長

就像單穿長版襯衫的感覺

沒看到短褲有點小性感溜~
 


 

注意到鞋跟美麗的滿滿的鉚釘了嗎!!!!!!!!!!!!!!! 





 

 
嗚呼真的超美麗的!!!

拿到的時候根本就一直在尖叫

現在最最夯的元素就是鉚釘了

獲得鉚釘背包鉚釘短褲和鉚釘襯衫後

終於有雙美到不行的鉚釘高跟靴了!!!!

 

原本知道這雙是JEFFREY CAMPBELL LITA SPIKES

http://www.jeffreycampbellshoes.com/ 

http://www.mygpoint.com/tag/lita-spikes/ 

後來發現好多家都出這樣類似款的

所以不用花貴貴錢也可以穿美美喔

 
我是在Pink Orange獲得的

之前就有穿過他們家的美鞋真心覺得老闆娘眼光很好

都知道現在大家愛的是哪樣子;p


 

這雙真的很夯

找了一些歐美的穿搭給大家參考

真的隨便搭都好正點喔!!   








黑襪或是黑長褲都好好搭!

而且腿看起來好長長
   


 


紅黑配也是絕對沒問題的!!! 

 



歐美風的look真的好正

一定要get的啊!!  
 
 





 


全身素面配鉚釘高靴剛剛好不會太多

重頭戲都在腳上了如果上半身還有其他元素的話會很花

而且鉚釘這種東西搭不好很危險

所以還是以素面基本黑紅配比較保險囉
 


 
 
 
真的太愛這一套了所以不小心拍太多照片XD
  
 

 

 


 
 

 

 
一直在追求很高的高跟鞋

因為人不高啊沒辦法...

不過到現在能駕馭的最多也還是12公分

高歸高不過粗跟的就沒問題!!    

 
很早就想獲得這種款式的高跟靴了但一直不敢嘗試

不知道為什麼看別人穿起來覺得腳很大

後來自己穿才覺得根本不會啊

((原來是麻豆們腿都太細了XDDD


 
如果不敢嘗試鉚釘的妞

可以來一雙全黑的素面

超級百搭又好看的啦而且一踩出來就是帥氣吸睛!!

        
 













---------------------------------------------------

 

分享完畢!!!

 

總之秋天一定要一件酒紅襯衫

還有這季一定要擁有鉚釘單品

紅黑配也是秋冬最安全又最適合的主題囉

今天的帥氣look我好喜歡喔

旁分還是都走這種路線吧哈哈

是說最近的髮型我也好滿意

把中段燙直又護了髮現在隨便捲都好美

請找我設計師Genic salon Iven style <杜艾文> 髮型諮詢網
 
 
 




延伸閱讀---

[一日穿搭] 秋天的小個性就愛紅色x軍靴!! 
 

[穿搭] 小資女的入秋百元單品穿搭術 86 girl。
 
 



喜歡今天的一日穿搭別問了幫瓜推推還有讚唷

啾咪咪~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