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咪和瓜兒一起去吃好料囉!!! 最愛找好吃的餐廳報給大家知

上次看康熙冬季鍋物去吃了麻奶鍋超愛的啊-->
[食記] 康熙火鍋特輯小S最愛麻奶鍋。陝西秦味館

就決定那級介紹的餐廳每一家都要征服的:)




除了麻奶鍋是我最想吃的

第二想吃的就是夏雨喬介紹的"義式海鮮鍋"啦!!!

第一次看到橘色火鍋 還可以沾麵包吃

其實它是創意料理呢 感覺起來好像海鮮濃湯


最愛起司類稠稠的食物啦!!!!!




後來馬上搜尋才知道是詹姆士的餐廳

而且艾咪竟然去吃過了(記得當初回來說超好吃的啦><

不囉嗦了馬上來看我們當天吃了什麼好料吧^^







YAYA'S生蠔酒館詹姆士的餐廳

位在長安東路上(整條街都是海天類的餐廳 競爭激烈啊XD)




餐廳小小間的真的不好找呢 不小心就會錯過:)

裡面布置很有味道 很適合小情侶還是三五好友晚上喝一杯

畢竟人家叫小酒館麻呵呵






小小間的坐位不多 小而巧餐廳其實很溫馨

黃黃的燈和異國風的布置好友氣氛




雖然是慕"義式海鮮鍋"的名而來

但其實人家是賣海鮮為主的餐廳喔



來看一下菜單內容-----



好多生蠔料理!!!

其實我超愛吃生魚片生蠔這類的海鮮耶




除了生蠔海鮮類也有很多熟食

墩飯義大利麵鍋物等等 也有很多創意料理呢




艾咪和瓜兒還有把拔一起去吃唷 (今天把拔請客ㄎㄎ

因為太不知道怎麼點了就點了最划算的三人套餐囉!!




總共有7道菜

因為我們就是要來吃義式海鮮鍋!!!

所以就把其中一樣湯換成鍋 再補差額




一個鍋450算有點小貴

因為它其實超小的


不過裡面似乎有很多海鮮的樣子唷^^





---------------------------------------------------------------



季節沙拉



就是很普通的沙拉XD 三人份
 
就是有高麗菜小黃瓜玉米青椒 像看得到的這樣

加上和風醬汁 就是很一般般囉





挪威燻鮭




新鮮!!!!!!

基本上鮭魚根本就是我的摯愛 吃生魚片一定要瘋狂點鮭魚的

勳鮭我超愛 常常買一整合回家一片一片接著吃就吃了半盒耶

也有吃過冷凍味很重 不新鮮假假味道那種的 生氣!


挪威勳鮭真的好吃 可惜一人只有一片:(






烤生蠔



生蠔可以選生的或是烤的 當然要選特別的烤蠔囉(溫生蠔還不錯XD

很特別的味道 超好吃的!!!

上面的奶油味很香又不會把主角味道搶走

很搭耶 入口很溫順 是會唇齒留香那種




真的好好吃喔~不過又是一人只有一個><






白酒蘑菇雞



非常濃的奶油味!!! 很像義大利麵的感覺

吃得到很多蘑菇 奶油蘑菇沒有不好吃的我覺得XD

雞肉也很多塊耶 而且真的相當的嫩

我們最後竟然沒有吃完 真的太多了呵呵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吃到白酒味呀><






鮑菇焗泡菜



份量也是相當的多吃不完><

其實連續兩道焗奶類的會有點太膩!!

不過是有點辣的口感所以也不會太蕾同



裡面料很多 也是吃得到很多菇跟泡菜
用料都不小氣的!

原來起司和泡菜可以很搭耶:)



料真的很多 口口都滿滿!!





鮭魚炒飯



用料很實在的鮭魚炒飯 吃那麼多焗奶類的要來點飯配一下

可以選擇要飯還是義大利麵喔!


我跟艾咪都愛吃飯啦XD

也很怕義大利麵也是稠稠那種就太類似了



 
吃得到很多魚肉 上面還有一層鮭魚卵

一樣我們一人吃了一大碗就吃不下了XD

打包了大概一半回去 分量真的挺多




有沒有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呢^^

是很搭其他菜的一道我覺得





最後放壓軸的當然就是期待已久的義式海鮮鍋囉!!!

義式海鮮鍋(附麵包)



其實鍋子很小喔 比電視上看起來再小一點:D

一送上來奶香味很重 真的有義式濃湯的味道

橘色的火鍋真的很奇特 第一次看到這樣做法呢

所以說是創意料理來著喔!!



每鍋一個人都有一個麵包(不知道還是三個而已?

是用來沾湯汁吃的喔!!



麵包在康熙上被大推耶!!!!

拿起來雖然不大但是超扎實香脆的 還溫溫的呢






掰開來一職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外酥內軟 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續好想要來很多個喔~~~




像這樣沾湯汁吃的喔

香酥的麵包配上濃郁的濃湯好幸福啊

和一般餐廳附的麵包和濃湯真的不一樣!!! 高級多了




來看看鍋裡有什麼吧~




總共有三隻大螯喔!!! 真的不小呢

還有三隻蝦子也是頗大隻 好入味又肥美




還有隨鍋附大剪刀方便吃蟹腳貼心吧:)




敖真的很大吧!!!



海鮮和濃湯也是意外的搭

裡面還有些基本的配料 式合拌飯吃直接喝就有點太濃郁了

一鍋我們邊沾邊配就吃光光了耶


不過有點要注意就是不太適合連續那麼多奶類的菜一起吃><

原本的海鮮湯應該是比較清淡的

但是我們來就是要吃這個鍋麻~~~

建議大家不要這樣點囉XD



也是來複習一下康熙吧!!!!

小胖說有WOW的感覺耶呵呵






-------------------------------------------------



最後我們打包了很多 因為太多了真的吃不完耶

也一直喝水因為典太多奶類了XD

把拔還要開車不能喝酒 不然小酌一下也是不錯

還有隔壁的燒烤店也是詹姆士的

可以把菜單拿來一起點會送過來喔 酷吧

是艾咪上次吃的時候發現的 他們就是這樣點(也太會吃吧XD




當天最酷的事

我們還遇到了夏雨喬喔!!!!!!!!!!!!! (素顏也超美的
 
所以說它不是亂介紹的 它真的很愛這家餐廳

真的很好吃耶 不是隨便推薦的呢




分享完畢!!



對了也是要加一成服務費的

而且平時生意很好 要預約才有位置喔

愛吃海鮮類的大家快去吃吃看 我好喜歡喔






YAYA'S生蠔酒館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3號
電話:02-2568-1532



最後別忘了幫跑趴瓜推一個囉~揪咪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