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天狗(?)艾咪!!

大家聖誕節有沒有去哪裡玩呢??(笑)

其實這家餐廳應該早一點介紹給大家!!

因為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很棒很有氣氛的餐廳呢~





就是這間!!!

天狗Tengu日式串燒!!

說到串燒~真的好好吃唷~

尤其是來杯啤酒來些小菜!!

和好朋友們在下班或是周末盡情享受優閒的時光~真的超幸福的







天狗是一家很日式的串燒店~

看看菜單每一樣都好誘人唷

餐點都是師傅現場燒烤!!

艾咪都很喜歡在BAR台探頭探腦~瞧瞧我的食物好了沒(笑)





(為什麼我才喝一點點臉就可以紅成這個樣子....)

店裡的招牌就是這個大大的天狗囉!!





還有著明星臉的店長也是活招牌!!

(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很像影帝梁朝偉耶!!)

而且店長和店員人都超級好

大家都很像朋友一樣可以盡情的聊天玩樂~

要合照要簽名都不是問題!!








七里香和香酥玉敷是必點的

烤的超香又超級酥脆

而且不油膩超級好吃的!!!!!!!!!!!!!!(大推薦)





雞蔥也是必點的!!

蔥好香甜歐~我現在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有沒有看到烤到焦黃的地方

外酥內軟的雞肉配上香蔥!!這個太犯規了嘛!!!





這個是炒烏龍~

還有炒麵和炒飯的選項!!

所以不只是吃的巧也是可以吃的很飽的歐!!







螞蟻艾咪最愛甜食了~

所以烤棉花糖我一定要點的啊!!

而且我才不要分別人哩 XD







艾咪喝的臉紅紅也吃的好歡喜唷

沒有拍到啤酒好可惜歐~

生啤酒和朝日都很棒!!

女孩們也可以選擇  哈密瓜啤酒  荔枝啤酒  超好喝的唷~

不太喝酒的朋友也有沙瓦的選項呢!!

天狗除了食物好吃~氣氛真的超棒的!!

大家一定要呼朋引伴相糾來去享受一下♥

跨年夜店家有延長營業時間唷!!記得先定位歐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巷29號

電話 02-25798861

偷偷跟大家說艾咪的好朋友在聖誕夜也在天狗求婚囉!!

當然有成功辣!!

這個聖誕夜好開心又好幸福呢♥

不知道大家的聖誕夜好玩嗎?快來FB跟我們分享吧



艾咪瓜兒有FB專頁囉!!!!!

大家快來這裡找我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