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isters.

100_0101
又是一個黑白灰

100_0106
明明不愛運動卻又喜歡運動風的

應該不止我吧!!!

sporty girl是少不了運動鞋的
偷穿姐妹的Nike free run 5.0哈哈
肥肥圓圓的鞋頭真可愛

100_0102
我發現自拍穿搭會上癮

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
神不知鬼不覺地就拍好了哈哈

(連在書局也不放過
(默默希望沒有人發現是我在偷拍 

100_0117
最近好冷阿!!

穿這種QQ軟軟又大件的毛衣真的好舒服
舒服到想直接睡了..

100_0118
喜歡這種蓬蓬的感覺

和小偷帽也好搭

100_0103
搭上比較慵懶的長板外套
雖然視覺上比例變矮了
但據友人說
這樣穿反而看起來有點可愛呢哈哈


100_0113
穿搭資訊---
雙色QQ毛衣:師大韓貨店 ivory
慵懶風長版外套: VINA去年款
運動鞋:Nike free run 5.0



IMG_4576
拜我的朋友所賜
讓我體驗到超不一樣的我
又嘗試了不同種的風格

通常以西裝出現較為合身
想表現有計畫性、有個性的穿搭,而不是過於正式又或者太隨便的雅痞女孩風
『 Girl's Yuppi 』

IMG_4575
又是一個內心戲作祟的走廊外拍!?
今日的行頭
除了內搭的白襯衫還有黑靴外
其他都是出自於我麻吉之手喔:)


IMG_4573
話說今年流行寬口褲一陣子了

我就是怎麼穿怎麼不適合!
傷心難過之餘麻吉借我穿這套
好好看啊!!!!
(不過他說是他的 覺得被欺騙XD

IMG_4560

IMG_4559
她想營造的感覺:

常我們(女孩)在與三五好友出門時,在去上學時
不想穿的像是要去上班(正式)、去約會(妖豔)或是去面試(規矩)
但是又不想被認為隨便而仔細的在層次上,穿搭上動了腦筋

IMG_4583
襯衫搭配設計感的短背心

原本以為是一種學院風
結果透過寬口褲+黑靴的搭配下
營造出我們想要的Girl's Yuppi

不敢說很厲害不敢說真的很懂雅痞風
但倒是蠻有突破自我的感覺呢:)

最喜歡這張:
IMG_4584
穿搭資訊---
設計感格子背心&寬口褲&毛帽:all by my friend!
內搭白襯衫:UNIQLO
黑靴:輔大514巷小店







_DSC7327
小立領tee X 排扣中長窄裙
微復古的冬季小插曲❤

_DSC7334

_DSC7335
不知道為什麼

找到喜歡的小立領後
就一直把它拿來跟裙子做搭配

_DSC7342
上次搭迷你窄裙,這次換牛仔中長裙來試試
排扣的樣式帶有一點小復古的味道

不過吃太飽的話小腹會很明顯
要小心XDD

再來 我的冬季熱愛單品之一
_DSC7360

_DSC7338
不會把脖子勒緊緊的小立領
很常穿到它
保暖親膚又顯瘦>///<

還有我覺得很超值的外套
_DSC7354

_DSC7352
每次冬天都會買深色外套
難得的米白匡藍邊的針外
讓這個冬天有了一點俏皮感
nude的這件材質很紮實 可以擋風

不過寒流來穿可能會冷扁haha

a1
圓帽也是拍照必備小物

要顯小臉全靠它了!!!

不過風一大時就會...
_DSC7365
一個被頭髮賞巴掌的感覺...


a3
穿搭資訊---
小立領針織t:Ms.YU
排扣中長窄裙:Samantha 韓貨連線 已售完

米白色框邊針外:nude 12月韓貨連線 已售完
粗跟黑靴:輔大514小店

深灰機車包:gmarket
圓帽,小白襪:不可考



IMG_4882
每天都要愛自己一點,不管你開不開心

這張有種笨蛋偵探跟蹤別人還被發現的感覺哈哈

IMG_4886
冬天都要過一大半
終於出現有愛的格子單品囉
中性中帶點小復古味
又不至於到太誇張的
就是經典的千鳥格紋了

IMG_4885
今年冬天好溫暖
喜歡這個冬天
不用把自己包得跟肉粽一樣哈哈

IMG_4883
冬天喜歡搜集各式各樣的外套
這件的版型有點微繭型但不至於太寬大
裡面加毛衣也不是問題:)

IMG_4877
全扣起來更有復古味道

可以把袖子反折一兩折比比較有層次感
但全放下來也好看啦哈哈

IMG_4879
穿搭資訊---
內搭t:淘寶 Elina sea最小的海
毛呢千鳥紋外套:VINA
黑色小鏈包:VINA
流蘇短靴:三十革
扁帽:不可考
黑褲:不可考


IMG_4597.JPG
2015來了

新的一年 又許了什麼新願望呢?

願望1:身邊人都平安順心身體健康
願望2:畢業能找到好工作!
願望3:減肥成功!

(每年願望3都沒成功只好繼續許願XD)

2015的開始就獻給完全不一樣的自己吧

完成去年的小願望

成功打扮成成熟姊姊風了!

(其實是1/1太無聊得內心戲作祟)
(背景不搭嘎XDD)
IMG_4588.JPG
我姐說我看起來好像30遂要參加朋友婚宴哈哈

最喜歡跟我的麻吉玩情境遊戲了
跨年那年閒來無事
剛好Lynn的包裹到馬上拆開來穿
and開衣櫃來尋找有啥可穿
合身針織上衣+窄裙+披著的西外+高跟鞋
重點配件:墨鏡跟手拿包!

IMG_4607.JPG
情境:

按完電鈴等待朋友出來的沒耐心的女人

(一定要配上一臉跩妹臉 看起來才會夠討厭)
(看起來越跩越成功XDD)


IMG_4593.JPG
終於跟到小立領上衣 
這件好穿!!!! 我跟姊姊都有買 一黑一灰

薄針織很親膚 不會刺刺癢癢 

Lynn的條紋毛泥裙超厲害
顏色關係只要不是側身都不怕有小腹耶超棒哈哈哈

外套一定要披著不能穿上
這樣才更有氣勢(非常堅持!
然後 Y字手拿包太美了!!!!! (感謝同居人姊姊熱情相借)

IMG_4586.JPG
Rei的高跟鞋

非常好走&好穿
這個綠蠻耐看的

IMG_4608.JPG

IMG_4595.JPG
穿搭資訊---

小立領針織t:Ms.YU 好穿!
毛呢窄裙:Lynn韓貨連線 
黑西外:Lynn韓貨連線
高跟鞋:Rei
手拿包:YSL
墨鏡:Ray Ban


1月穿搭日記持續更新中,新年快樂!!!!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 Sisters.  的頭像
Hey! Sisters.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